>>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同心县委统战部扎实推进 “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走深走实
2022-04-14 09:04:48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同心县委统战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同心县委统战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篇目,做到知规矩、明底线、不碰红线。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

  统战部领导干部围绕专题研讨并作交流发言,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治病救人”的效果。在“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专题党课上,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根据县委的部署要求,结合统战部“三基三力”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明确26项任务清单、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激励干部担当做为、干事创业,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