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我区召开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2-04-20 08:55:38   来源:华兴时报

  4月19日,我区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银川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是各民主党派区委会的换届之年,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能够更好地牢记合作初心、接续奋斗前行,能够更好地认清形势任务、应对风险挑战,能够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合作效能。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强化理论武装、做好换届工作、提升履职效能、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把民主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的政治基因延续下去。

  会议强调,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各民主党派区委会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落实责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关键少数”作用;要精心组织部署,结合实际定方案,全面动员作部署,区分阶段抓推进;要跟进督促指导,严标准、教方法、见成效;要营造浓厚氛围,讲好多党合作故事、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凝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汉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领导姚爱兴、张守志、杨培君、马秀珍参加会议。(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