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固原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部署会 暨无党派人士集体谈话会议
2022-04-28 10:15:21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固原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部署会暨无党派人士集体谈话会议,传达学习相关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安排部署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中持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会上,新认定的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赓续合作初心,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固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斌指出,无党派人士要珍惜政治荣誉,重温初心,发扬优良传统,突出政治特性,找准角色定位,把握政治方向,提高履职本领。要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抓“问题点”的能力,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的“含金量”。要团结协作共事,努力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不断增强分析研究问题的能力。(记者 邓 蕾)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