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石嘴山市统一战线共建“同心林”
2022-04-28 10:16:04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石嘴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70余人到石嘴山市统一战线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认真完成植树的每道工序,现场忙碌而有序。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同心林”内的数千余株枣树、柳树、白蜡错落有致,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统战成员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也增强了统战成员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石嘴山市委“三农”工作部署要求,结合石嘴山市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石嘴山市委统战部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大局,最大限度整合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助力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生动的“同心”实践进一步增进统一战线成员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确定大武口区星海镇枣香村为石嘴山市统一战线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基地,助力石嘴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