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吴忠市统战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
2022-05-26 09:08:06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9支参赛队代表以深情的诵读、真挚的情感、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吴忠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喜迎中共二十大饱满热情,表达了统战干部热爱共产党、拥护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是吴忠市统战系统“读书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吴忠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干部积极参与,吴忠市委统战部、吴忠市工商联、伊协、民革吴忠市委会、民进吴忠市委会等单位组成9支参赛队,精选主题、精心准备,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民革吴忠市委会选送的《我一个心愿》获得一等奖、吴忠市委统战部选送的《青春》等4部作品获得二等奖、《初心所向 勇往直前》等3部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广大统战干部的积极性,也吸引了各族各界统战成员广泛参与,将他们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了统战工作优势,起到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积极作用。(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