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自治区侨联下基层走访调研听民声
2022-05-26 09:11:05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自治区侨联调研组赴五市及高校侨联、侨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疫情防控和全区侨胞、侨资企业生产生活及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听取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银帝集团、华祺集团等8家侨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自治区解难纾困相关措施,鼓励企业提振信心、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稳妥推进生产经营,为“双战双赢”作出贡献。慰问老归侨时,调研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调研组还了解了五市及高校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对基层侨联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全区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主动把侨联工作放到“两个大局”中去思考谋划,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深化“两项机制”,推动“两个建设”,察侨情、听侨声、护侨益、强联谊、共治理,发挥侨界特色优势,积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激发侨联基层组织活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