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奋力推进石嘴山市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石嘴山市侨界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2022-06-16 09:12:26   来源:华兴时报

  连日来,石嘴山市侨联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侨界群众以网络、电视、广播等形式关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盛况,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中,努力为建设先行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侨界力量。

  石嘴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市侨联副主席曹学霖表示,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扛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统战担当,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六新六特六优”“六大提升行动”“九个打造”和“五个进一步”等重点任务,找准侨联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口,以唯旗是夺的决心、事争一流的标准,创新实干,锐意进取,推动侨联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为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贡献石嘴山侨界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一名在宁夏创业二十余年的民营经济人士,感触最大的就是过去五年宁夏取得的巨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指路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石嘴山市侨联主席董志芳表示,将发扬优秀民营企业家精神,把精力用在企业经营上,不断改善企业发展环境,引导企业员工安居乐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争做民营企业模范,以更加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嘴山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尹玉金说,作为一名侨联工作者,将以党代会为契机,牢记嘱托,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会议精神为引领,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在新时代展现侨界新作为、树好侨界新形象,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不懈奋斗。

  石嘴山市侨联常委、宁夏日盛高新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超前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响应党代会号召,带领企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