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石嘴山市开展统战工作互观互检互评活动
2022-09-22 09:07:10   来源:华兴时报

  9月16日、19日,石嘴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全市统战工作互观互检互评活动。

  观摩人员先后赴大武口区静安大厦了解民革党员之家工作情况,在大武口区汉唐社区、平罗县渠口乡永光村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平罗县基督教堂、平罗县城关清真寺了解宗教中国化工作开展情况。活动中,大家共观摩3个县(区)的14个点位,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板、交流互动,全面了解3个县(区)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亮点。

  点评会上,3个县(区)统战部进行交叉点评,指出工作中的问题短板,提出意见建议。大家面对面反馈、实打实帮助,切实做到真学真评、相互促进。大家认为,全市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对标对表,聚焦主责主业,找准职能定位,固底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在石嘴山市落地生根。要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扛起新时代统战工作新使命。石嘴山市委统战部要充分发挥好参谋、组织、协调、督促等作用,各县(区)要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为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汇聚力量。 (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