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网络新媒体人士研讨班
2023-03-30 09:07:56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9日至25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区网络新媒体人士研讨班,我区部分网络新媒体企业负责人、运营管理人员等参加了研讨班。

  此次研讨班,采取政策理论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邀请浙江省委党校、浙江大学知名专家学者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新媒体人士的使命和担当”“百年历史变局中国战略应对”等课程,帮助网络新媒体人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强化责任使命。通过实地参观国内网络新媒体行业头部企业以及杭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分组就新联会建设、实践创新基地打造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参加培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新颖丰富,受益匪浅。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合作,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和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带头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好声音,助力“三区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