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努力彰显统战作为
红寺堡区统一战线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4-13 09:14:04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吴忠市红寺堡区委统战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马慧娟,面对面、零距离为红寺堡区宗教界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民营企业家等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及红寺堡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聆听完讲解后,大家反响热烈。民盟盟员、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锦花表示,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又是领导干部,更应该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上作表率,要坚持履职担当,紧紧围绕区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民盟担当助力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

  无党派人士田育蓉说,要认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自然资源工作重心,结合耕地保护、粮食安全、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土地要素保障等自然资源工作,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宗教界人士田迪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反诈宣传等方面有效发挥宗教人士作用,为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红寺堡区工商联副主席、吴忠兴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强说,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用心良苦”。政府工作报告55次提到企业,7次提到减税,送出多个“硬核”惠企“大礼包”,充分肯定了中小微企业的地位,这让企业看到了国家的支持,也让企业有了不断壮大的充足信心。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将带领企业上下集中精力把企业做优、做精、做强,在自主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服务红寺堡区社会发展大局。(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