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同心县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3-04-13 09:14:54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吴忠市同心县结合“廉政警示教育周”,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廉政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党外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先后到县城人民公园、清水河大桥、中核(宁夏)同心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民族团结广场、民法典广场等地进行现场观摩。

  “廉政建设不分党内党外,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碰底线、不越红线,树立好党外人士好形象。”“作为统战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团结凝聚更多统战同胞,为实现同心县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奋斗。”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说。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看家乡的发展和变迁,听党和国家的历史,学民法典等,结合参观感受和岗位实际,就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畅谈感受体会,开展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等,进一步增强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大家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携手砥砺奋进。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