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与银川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开展座谈交流
2019-03-15 11:59:21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4日,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与银川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开展座谈交流,围绕本年度各自重点工作活动安排、工作思路计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增进友谊,共话发展。

  银川市政协介绍了今年8项创新型工作,“小切口”提案、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机制、与基层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成立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大讲堂、信息化平台升级改造、网络议政远程协商议政等工作的构想及开展情况。

  “银川市作为自治区的首府,是‘排头兵’,敢闯敢干,勇于作为,特别是政协工作亮点纷呈,效果显著,值得大家学习借鉴。”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与会人员对银川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议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协调沟通,相互支持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共同谋划、同心聚力将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马 敏)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