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宁夏政协网络议政邀您参与
2019-04-19 15:35:52   来源:宁夏政协网

414.jpg

↑↑ 点击图片参与活动 ↑↑

     宁夏政协围绕“如何实现稳定可持续脱贫”开展专题网络议政。为了广泛了解情况,倾听意见建议,为宁夏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围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扶贫综合保障、易地搬迁扶贫、生态扶贫、内生动力、组织和人才保障、提高脱贫质量”等专题建言献策,为我区稳定可持续脱贫贡献智慧和力量。

33.jpg

↑↑ 点击图片参与活动 ↑↑

      宁夏政协围绕“全区重点入黄排水沟污染治理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专题网络议政。为了广泛了解情况,倾听意见建议,为宁夏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围绕“1.您附近的排水沟是否还存在黑臭水体?它对您的生产生活是否存在影响?2.村镇生活污水是不是直接排入排水沟?排入后,对排水沟水质的影响怎样?3.污水处理厂排放的水质跟排水沟的要求达标水质有没有差距?如果有,怎样才能做到达标排放?4.人工湿地对改善排水沟水质有作用吗?5.你觉得采用哪些办法能够更好的改善排水沟水质?”等提出建议和相关措施,为我区重点入黄排水沟污染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