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一行 赴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2019-05-15 08:42:43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自治区政协领导带领自治区工信厅、银川市工信局负责人赴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原料仓库、成品车间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调研组了解到,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有限公司是红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电力变压器行业骨干生产企业,是自治区和银川市骨干企业。近年来,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是银川市的纳税大户。目前,企业还存在运输成本高、融资难融资贵、企业税收返还力度不够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向企业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企业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力。针对企业反映的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表示,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认真研究,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力带队调研。


【责任编辑】:杨璟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