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兴庆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网上答题活动
2019-06-13 10:28:24   来源:华兴时报

  为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支持率和参与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突破,近日,银川市兴庆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与“扫黑除恶——银川在行动”应知应会网上有奖答题活动。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兴庆区政协多措并举,相继采取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委员微讲堂、民主监督、社情民意、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200余名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等,切实发挥政协优势、展现政协作为、作出政协贡献。据悉,此次参与有奖问答活动,是兴庆区政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是教育引导全体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在互动参与中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的有效途径,以“政协力量”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彻底胜利。

                                                                               (丁桂芬)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