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金凤区政协调研组对丰登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视察
2019-06-13 10:28:24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银川市金凤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丰登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丰登镇政府周边公共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情况及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丰登镇相关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组织、宣传工作情况及具体成效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丰登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整改创城工作的成效,同时希望丰登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文明城市创建力度。

    在听取汇报后,委员们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对丰登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可借鉴的意见和建议。要深化和持续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务必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深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实效;要求政协委员根据自身所从事的行业特点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映民情、提出建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润华)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