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以整改落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2019-07-12 17:18:17   来源:华兴时报

  7月11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党的宗旨性质”“党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三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波出席会议并发言。

  崔波指出,自治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政协党组边学边查边改,取得明显成效。要持续用力,坚持不懈抓紧抓好,坚持学习常态化,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在前一阶段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的基础上,注重个人自学,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格执行“六不一直接”要求,把政协工作调研、蹲点调研、联系点调研统筹起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

  崔波强调,要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工作和思想上的不足,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列出问题清单,研究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要抓好整改落实,既查找共性问题,按照“规定动作”做好专项整治,又突出政协特点,有针对性地解决调查研究不深不实、建言资政不精不准等方面的问题,以整改落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力、郭虎、冯志强和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阮教育参加学习研讨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泽峰、王紫云,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蒋永忠、李文华分别围绕专题重点发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守志、洪洋列席会议。(李 莹 赵婵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