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8-06 09:49:25   来源:华兴时报

  8月5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考察宁夏时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以推进。要倒排时间,抓住调研成果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关键动作,切实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狠抓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坚决整治机关“庸推拖低”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研究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意见,要求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提前部署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筹备工作,尽早谋划明年协商议题,围绕全会精神建言献策,加快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宁夏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情况通报,强调要抓好陕甘青宁四省区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第五次会议成果落实,推动片区省区相关部门落实产业扶贫机制,协调推动陕甘青宁新西北五省区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联合相关省区以提案形式反映共同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确保会议成果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了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换届大会精神;传达全国政协部分省区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审议《关于我区坚持防范风险与深化改革并重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的协商报告》《关于我区景区周边道路建设情况的协商报告》《关于我区民族相互嵌入式社区建设的现状及推进机制的协商报告》;听取关于赴江苏山东两省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汇报、关于赴安徽湖南两省考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洪洋、马力、郭虎、冯志强、李泽峰、王紫云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           (李莹)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