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部署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1 09:51:15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在宁夏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从现在到年底前,农工党宁夏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农工党中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和工作重点,精心谋划活动方案,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要坚持真查真改,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查找和剖析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登记梳理,形成问题和整改清单。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分工,有序推进活动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通过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使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党员干部有新担当、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各级组织有新面貌,以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高质量,推动宁夏发展和多党合作的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通过了《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从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工作要求、重点工作、进度安排、组织实施六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周密的安排。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落实。       (马敏)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