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活动
2019-09-12 09:38:17   来源:华兴时报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区直机关召开的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推进会会议精神,推动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日前,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讲评暨座谈交流会,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信仰的力量》《红色档案文献展中宁夏人物事迹》等党性教育片。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雅进钰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讲评,办公厅副主任马同松、机关党委工作人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29人参加了会议。7名支部书记、3名支部委员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支部委员作用”“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发言。

  在观看党性教育片时,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教育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进一步全面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加强了党性教育。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政协系统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中的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水平。

  下一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还将继续开展“互观互检”,做好“四项报告”,开展“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学习大提升等活动,印发《区直机关党员应知熟记30题》学习手册,并适时组织测试。        (杨丰华)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