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
2019-09-16 12:53:56   来源:华兴时报

  9月12日,自治区政协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考”作辅导报告。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发展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系统科学总结了维护国家安全已取得的经验,鲜明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重大战略思想。维护国家安全,就是要依据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加强战略筹划,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战略能力,有效维护国家利益。

  维护国家公共卫生安全,必须从总体国家安全战略的高度定位公共卫生安全,把国家公共卫生安全作为国家安全战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牢固树立完整的国家安全战略观。各地卫生部门应自觉运用总体国家安全战略来确立工作指导,实现本地公共卫生安全建设发展与总体国家安全战略的对接。归根到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为了更好维护我国发展的历史机遇,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彦凯、王紫云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学习研讨会。住宁全国政协委员、政协常委中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互动交流并分组讨论,就深化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谈体会,对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凝聚了广泛的思想共识。        (李莹)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