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石嘴山市政协以学习研讨促履职能力提升
2019-10-08 12:48:29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石嘴山市政协召开党组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的方式,结合实际,跟进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创新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凝聚共识的有效举措。

  研讨交流的主题是“担当作为、廉洁自律”,4位党组成员以不同形式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家把自己摆进去,通过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主动找问题、谈不足、明方向。

  据了解,石嘴山市政协下半年将用扎实的调查研究为主题教育开好路、破好题。各党组成员根据今年的协商和监督计划及石嘴山市委和政府领导点题确定的调研视察题目,结合分管工作,按照“六不一直接”的方式,自行开展调查研究,调研期间要做好记录,注意收集资料,调研结束后及时梳理总结,提出能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措施,认真分析撰写好调研成果,适时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同时,认真组织谈心谈话,各党组成员按照“四个必谈”的要求,结合调研、视察等活动,主动找班子成员、服务对象、基层联系点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把握党员干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深刻检视问题,收集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清单,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何晓宇)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