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谱新篇——沙坡头区政协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10-08 12:48:29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中卫市沙坡头区政协邀请区委、人大、政府有关领导,部分原中卫县政协退休领导,沙坡头区政协全体常委,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工商联和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会议指出,沙坡头区政协立足成立时间短的实际情况,边摸索、边总结、边提高,突出特点,把握重点,紧紧围绕区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团结社会各方面力量,认真履行三大职能,积极开展政协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召开这次座谈会,既是对人民政协光辉历程的纪念,也是推进沙坡头区政协事业继往开来又一新的起点。全体政协委员和广大政协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中卫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沙坡头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党对政协工作的方针、原则和工作要求,不忘初心使命、情系民生,振奋精神、勤勉履职,为谱写“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罗鸣)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