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体育界别委员开展活动
2019-10-08 12:49:00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体育界别委员视察我区学校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举行自治区政协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委员们首先来到银川市西夏区第八小学,现场观摩了该校大课间和特色跳绳活动,并与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西夏区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互动交流。近年来,我区以学生“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坚持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衔接,群体活动与运动竞赛相协调,引导学生养成锻炼的好习惯,有力地推动了全区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坚持按照国家课程标准开足开齐体育课程,认真落实“大课间”制度,切实保证学生每天有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

  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举行了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建立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是适应新形势、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的方法创新,对于进一步拓宽民意渠道,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制度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委员点对点、面对面地听取界别群众的心声、汇聚群众的智慧、紧扣体育界别关注的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协助解决群众的困难,反映社会民生。         (罗鸣)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