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崔波主持并讲话
2019-11-05 09:30:47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自治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发言。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作出的决定,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全会对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赋予了重大使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以务实担当精神狠抓落实,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积极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心聚力,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和社会治理效能。        (李莹)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