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石嘴山市政协以学促行 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2019-11-06 09:31:15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5日,石嘴山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集中学习和集体自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落实到人民政协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研讨会上,全体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主题教育必学篇目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姚新闻、李斌、孟令国、牛惠、程立忠、王跃英6名成员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下一步,石嘴山市政协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相关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思路和办法措施,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结合自身实际和思想认识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同时,结合功能型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提案征集、协商计划等工作开展讲党课活动。  (何晓宇)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