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中宁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2019-11-06 09:31:15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5日,中卫市中宁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进宝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叶进宝表示,本次教育活动要注重同中宁县政协实际工作相结合,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相结合,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当前和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政协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协商民主的职能优势,健全机制、主动沟通、凝聚合力。

  中宁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要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注重实际效果,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苟芸芸)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