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 功能型党支部暨2019年第四次委员学习座谈会
2019-11-25 09:38:00   来源:华兴时报

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 功能型党支部暨2019年第四次委员学习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功能型党支部暨2019年第四次委员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委员们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对人民政协担负的政治责任提出明确要求,标志着我们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的高度,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更好地将人民政协政治组织、协商民主、新型政党、凝聚共识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农委工作目标,抓住制度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加强工作制度创新,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本领,谋划好来年工作,推动农委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红霞)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