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石嘴山市政协视察组视察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2019-11-25 09:30:59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围绕石嘴山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确定的惠农区、平罗县至大武口区公交一体化,打造活力商业街区改造步行街商圈,发展三线建设主题旅游,打造石嘴山工业旅游新名片三个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石嘴山市政协主席马平安带领视察组先后深入该市安道公交公司、石嘴山万达广场、大武口洗煤厂进行视察。

  今年,石嘴山市筹措资金1.2亿元,对大武口区59辆和惠农区106辆城区公交车进行国有化收购,投放新能源公交车230辆,由国有公交公司统一经营;开通大武口区至平罗县、大武口区至惠农区公交线路,发放1万张公交“一卡通”,落实了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政策,为全市老年人办理“敬老卡”4万余张。

  视察中,马平安指出,从目前看石嘴山市的这项改革是成功的。公交公司要继续加强科学管理,向先进城市学经验,巩固改革成果。同时,针对改革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要把保障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攻坚克难的决心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将对石嘴山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确定的各项重点提案,各承办单位要把工作抓实抓好,如期完成提案办理,向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何晓宇)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