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陈润儿 咸辉等到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2020-01-12 22:54:15   来源:华兴时报

  1月12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6位委员围绕推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医疗、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民族团结、文化建设、营商环境、稳定可持续脱贫等方面内容作大会发言。


0001.jpg


  自治区领导陈润儿、咸辉、张超超、赵永清、白尚成、石岱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十一届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崔波、李彦凯、张守志、洪洋、马力、郭虎、冯志强、李泽峰、王紫云、马秀珍、阮教育在主席台就座。冯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李良委员代表民革宁夏区委会建议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党派力量;相卫国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建议以数字经济点燃宁夏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何晓勇委员代表自治区工商联建议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助力民营经济再扬帆;张源沛委员代表自治区政协农业界别建议做强我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芯片”;陈庆成委员代表民建宁夏区委会建议疏通“三个堵点”培育良好“营商”土壤;田桦委员代表民盟宁夏区委会建议立足当下脱真贫,衔接未来真脱贫;刘明委员代表民进宁夏区委会建议做好“四点半课堂”写实民生答卷;李咏梅委员代表自治区政协妇联界别建议发挥家庭教育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何仲义委员建议让政策的阳光照进城市“夹心层”群体;王波委员代表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就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提出医养结合是重点和关键的建议;周涛委员建议“简政放权”背景下有效减少基层“不必要”的工作量,确保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张锐委员建议注重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宁夏大地常开常盛;马海伦委员建议奏响“四部曲”让红色文化别样“红”;罗万里委员建议有关方面重视并切实推进宁东工业固体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王新军委员就充分调节水沙关系永葆母亲河生机活力提出建议;马平安委员建议在党建引领上再加强,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主责主业上再聚焦,在改革创新上再探索,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华兴时报记者   蔺 津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