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崔波主持并讲话
2020-01-22 09:44:20   来源:华兴时报

微信图片_20200122093609.jpg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记者 蔺津 摄

  1月21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讨论交流。大家认为,中央近期召开的会议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要求体现到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

  会议强调,要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准确把握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政协系统走深走实;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党组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严于修身,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理解“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勇于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履职实践中。政协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加强统一战线理论学习,做到懂统一战线理念、会统一战线方法,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以新作为展现人民政协新样子。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记者 张玉香)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