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崔波主持并讲话
2020-02-15 08:31:31   来源:华兴时报

  2月14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当前疫情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中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顽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科学方法、提出了严格要求。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强调,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上来,既要看到当前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也要看到战胜疫情的有利条件,坚定必胜信心。要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协发出的号召,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听取各界群众的意见,多建可行之言、多提可行之策;发挥自身特长,做好医疗救助、防护物资生产供应、科研攻关等工作,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尽己所能捐款捐物,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责任委员的风采;广泛凝聚传播共识,以实际行动强信心、暖民心、聚人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利用信息化手段,统筹安排好年度各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张玉香)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