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民宗委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30 08:32:15   来源:华兴时报

深入学习凝聚共识 发挥优势担当作为

自治区政协民宗委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6月23日,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专程来宁夏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宁夏人民的关心厚爱,对宁夏事业发展的重视支持,全区上下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宁夏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宁夏改革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为今后宁夏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大局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学深、学透、学实。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此为引领,增强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作用,切实提高委员履职成效,依托政协组织的平台载体,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始终。

  同时,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梁 静)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