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启动“加强健康宁夏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调研协商活动
2020-07-09 09:36:12   来源:华兴时报

加强健康宁夏建设 满足百姓新期盼

自治区政协启动“加强健康宁夏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调研协商活动

  7月8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关于“加强健康宁夏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调研协商活动启动会。

  根据自治区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9月份自治区政协常委会议将围绕“加强健康宁夏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协商议政,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7月中旬,自治区政协将按照全面清晰了解情况、准确掌握问题、五市全覆盖、三级政协联动的要求,由5位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带队组成5个调研组分赴五市和区直有关部门开展调研。通过调研,了解《健康宁夏行动(2019-2030年)》出台以来,我区推动健康宁夏建设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尤其是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重要指示精神,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教训,加快健康宁夏建设步伐、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问题,听取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进行广泛协商,为形成调研报告和协商报告奠定基础。

  启动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健康宁夏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调研组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调研,熟悉相关政策、研究资料汇编、开展调研前的培训。会议指出,高质量的协商报告要看各组分报告的质量,5个调研组要密切配合,在调研中广泛征求民意,发现总结问题,突出意见建议,最终形成一个能够代表自治区政协的高质量的协商报告。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郭虎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记者 郝 婧 实习生 王 萍)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