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0-07-28 09:03:40   来源:华兴时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7月27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处级以下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本次专题学习班为期3天,以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讨论、体会交流等形式开展学习。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自治区政协机关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根据自治区党委“分层级、分批次、全覆盖集中对党员干部轮训”的要求,自治区政协机关及时安排部署,举办此次专题学习班,旨在推动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要求机关处级及以下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次专题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互动交流学,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把学习的着眼点聚焦到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和解决具体工作问题上,通过学习找到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全面破除与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使命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势和工作方法,打开新通道,找到新路径,实现新突破。

  开班仪式后,宁夏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李培文教授以《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的解读。

  此次专题学习班专门编印了学习材料,在专题辅导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分成六个组,聚焦重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

  (记者 赵婵莉)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