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会议暨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9-21 08:12:01   来源:华兴时报

  9月18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会议暨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在服务保障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新样子”专题进行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斗争精神,不断从伟大的抗战精神中吸取智慧和力量。要充分认识伟大抗疫精神的深刻含义和重大意义,广泛凝聚共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聚焦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政协贡献。

  与会同志对照工作中存在的超前谋划意识不强、办文办会质量不高、服务保障精细化程度不足等问题查原因、找差距,为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明确了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