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2020-09-28 08:21:15   来源:华兴时报

  9月25日,自治区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宁苗生态集团公司生态产业技术研究展示中心举行。

  “设立界别委员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正在全区政协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的延伸和拓展。”自治区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副主委王波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界别委员工作室主要工作是联系界别群众、组织委员学习、宣传方针政策、反映社情民意、研讨界别工作、开展便民服务,以界别委员工作室为平台积极履职尽责,引导界别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承担起引导界别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参加活动的委员们表示,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为界别委员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和参政建言搭建了新平台,开辟了新渠道,有利于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更好发力。揭牌仪式后,委员们还考察了宁苗生态集团公司生态产业技术研究展示馆和优新品种引种驯化实验基地,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生态产业发展情况。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冯志强和自治区政协常委王波为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