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2020-10-14 08:19:10   来源:华兴时报

  10月13日,自治区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自治区团委举行,并召开了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座谈会。

  来自共青团、青联界别的11位委员围绕如何完善界别委员工作室机制,真正发挥好工作室的作用和界别委员如何联系社会组织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认为,设立委员工作室是本届政协的一项工作创新,顺应了新时代对政协委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新要求。作为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广泛、更深入、更紧密地联系团员、青年,向他们传播共识,广泛汇聚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承担起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政治责任。

  委员们建议,自治区政协和团委、青联要紧密合作,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注重特色,完善界别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制度、形式和方法等,注重学习、注重调研、注重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突出工作成效,及时总结行之有效、可借鉴的工作经验,更好地发挥界别委员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的作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冯志强和自治区团委书记王伟为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