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09:15:02   来源:华兴时报

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做好双向发力文章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交流讨论,自治区政协常委娄晓萍、沈爱红,自治区政协委员谢治国、杨红英、曹智莉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应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神,做好宣传解读,通过全会精神进一步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好双向发力大文章。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工作的指针,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作为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一员,要积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进一步深化对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我国中长期发展目标和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专委会的协商议题、界别活动议题、委员提案、社情民意信息,都要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展,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担当时代使命,谱写新篇章。

  (记者 郝 婧)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