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12 12:49:45   来源:华兴时报

推动工作质量和履职效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1月6日,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开展、发挥作用情况,通报了2019年支部班子整改措施,党员委员就个人履行委员职责情况,对照“五个新样子”,深入检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党员委员们认为,支部在自治区政协党组、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的领导下,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履职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一致表示,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彼此相互批评诚恳,问题找得准,根子挖得深,整改措施实,体现了党员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党员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带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协党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把功能型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与专委会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载体,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专委会工作质量和履职效果再上新台阶。

  (马 军)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