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13 08:56:48   来源:华兴时报

  1月11日,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一年来在政治引领、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照“五个新样子”,主动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党员委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敞开思想,襟怀坦荡,直截了当地触及问题,不避重就轻,实事求是地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从关心爱护同志的角度出发,既不回避矛盾,又不空泛议论,对党支部和党员委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员委员们表示,在今年的履职工作中,将继续讲政治、识大局、懂政协、强能力,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从中选取与农业农村工作相关联的议题,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要持续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政协各项履职活动,着眼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和农业农村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勇于担当,为我区“三农”工作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总结梳理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对照自身工作做好整改落实,持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推动会议精神落在实处。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泽峰参加并指导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记者 张玉香)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