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13 08:57:43   来源:华兴时报

  1月11日,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锐代表支部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检视问题、剖析原因。

  2020年,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以深入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为主线,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委员会工作的各个环节,推动党的建设与民宗委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体委员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促进委员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参会党员围绕个人在政协履职和发挥作用情况,对照“五个新样子”,主动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督促、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党员委员们表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自觉落实到履职的具体行动中;将严格落实理论学习制度、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等各项制度,以守正创新、笃行致远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好功能型党支部党建工作;将对照“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认真梳理问题和意见建议,列出清单,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落实“双向发力”的要求,勇担新使命,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马力参加并指导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记者 郝 婧)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