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4 08:43:50   来源:华兴时报

  1月11日,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紧密联系分党组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更好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自觉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推进整改成效落在实处。要带头厚植守初心、担使命的群众基础,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表率,正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泽峰参加并指导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民主生活会。

  (记者 张玉香)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