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感悟初心汲取力量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自治区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视频
2021-04-01 08:04:02   来源:华兴时报

  3月31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所作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视频。

  曲青山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从九个方面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视频是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之一。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和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学习后受益匪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坚定行动,全力推进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 单 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