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用情用心学党史
自治区政协委员大讲堂在红寺堡区政协开讲
2021-04-08 08:05:20   来源:华兴时报

  4月7日,自治区政协2021年第一期委员大讲堂在吴忠市红寺堡区政协会议室如期开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宋建钢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辉煌》为题为红寺堡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专题宣讲辅导。红寺堡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根据自治区政协2021年度工作安排,今年的委员大讲堂将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热心社会事业、具备专业优势的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开展活动。进一步为政协委员联系团结群众、凝聚传播共识搭建好传播平台。

  此次宣讲创新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进一步完善委员大讲堂活动的宣讲内容、宣讲方式和宣讲成效,为政协委员联系团结界别群众、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搭建了新的机制化平台,成为展现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窗口,积极发挥了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

  聆听讲座的代表委员们表示,辅导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自身经历,思想性强、内容丰富,很有启发意义,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了个好头,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束 蓉)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