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用仪式唤醒政治责任 用诺言激励担当作为
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员公诺活动
2021-04-08 08:06:11   来源:华兴时报

  “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新使命、新担当、新征程,我庄严承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4月2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员公诺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用仪式唤醒政治责任,用诺言激励担当作为,以学习砥砺初心使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注重成果的运用和转化,有效对接政协机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在协商议政、调查研究和凝聚共识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党员干部的具体行动。

  6名党员代表围绕“丢掉幻想 准备斗争”“感悟历史 思考未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等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记者 单 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