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为推进我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1-10-14 08:25:29   来源:华兴时报

  10月12日,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罗万里以“引导团结宗教界人士带领信教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他说,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指出,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握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宗教界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着重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宗教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基本遵循;挖掘和弘扬宗教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为宗教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思想资源;讲好宗教界在不同时期形成的革命历史故事,为宗教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感召力量;做好宗教界委员和代表人士的工作,为宗教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引领作用等方面做好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