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深入学习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讨论会议
2021-10-14 08:26:28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讨论视频会议。

  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宋建钢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宁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常委、文史馆馆长张锋,围绕“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了民族复兴正确道路、焕发了科学社会主义生机活力、造福最广大人民群众三方面作了辅导。

  委员们一致认为,辅导讲得深、讲得实、讲得透。自治区政协委员康锐、曹佳乐、范文杰、郝彤等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说感悟,交流发言。委员们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是历史的结论、民族的认同、人民的评价,“好”是经过也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证明,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将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通讯员 赵建辉)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