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十五次学习会召开
2021-10-14 08:32:43   来源:华兴时报

  10月13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五次学习会召开,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围绕能源低碳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功绩,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的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伟大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强大思想力量和行动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血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充分发挥政协人才优势,努力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广聚智慧力量。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力往一处使,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主持会议。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