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四季度委员学习座谈会
2021-11-25 08:40:14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24日,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全体政协委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四季度委员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委员们相互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进一步阐明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深远意义,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专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贯彻落实到专委会履职的各项工作中,真正转化为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积极履职的不懈动力。要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安排部署,立足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实际,找准履职切入点,重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农业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深入调查研究,为助力美丽新宁夏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张玉香)


【责任编辑】:包瑞